close

 

這次我就是完全被燒到,因為這次出的顏色實在是太美了!!!

其實我本人已經接近包色,

除了那種我駕馭不了的顏色其他我只要看喜歡我全包了

因為這隻真的物超所值

這系列質地跟飽和度還有水潤度都沒話說

(除了持久度沒有很好)

但 水潤跟持久好像本來就很難共存



顏色由左至右分別是:

#608 #624 #619 #623 #622 #618


 

 

Ria's Pck: 由左上至右下分別是 #608 #618 #622 #619 

為什麼我選這四個顏色下面我會再解釋

 

#618 磚情玫瑰

四個字:超有氣質

這一個顏色是我的大愛

他就是土鮭魚色

是裡面讓我驚豔的顏色

我把它稱之為 此色開架只有Loreal有

這種土又不會太土

橘又不會太橘

紅又不會太紅

三個顏色融合的剛剛好的顏色

真的是哪裡找啊 我的大愛

真的很有氣質我的愛

我覺得這顏色就是路人不會有但女明星很愛的顏色

打光下去就是很明顯的橘土色

這是個非常適合拍照的顏色 氣質氣場完全不同

他是 明星跟網美的差別 懂惹嗎 

 

#608 保加利亞玫瑰

四個字:青春桃紅

我覺得這顏色很韓 

原因是因為它很桃紅

但它又沒那麼韓

我跟你說這系列就是個很矛盾的系列

它就是一個有什麼又沒有什麼非常玄

所以消費者沒辦法只好都買了的概念

 

通常韓國的桃紅都會很螢光亮桃紅

但是這個就是桃紅顏色很飽滿但不會很亮

後來我才知道保加利亞玫瑰還真的是粉桃紅色

 

#619 誘惑野玫

四個字:亮眼橘紅

沒錯,他就是紅版的#618 #619 就是 帶橘的紅

但!!619擦不出618土橘色 618厚塗也不會有619的紅

這顏色看包裝會以為很土色

但不要被騙了 跟他名字一樣 他是個誘惑野玫

也就是說他其實顏色滿強烈的

我個人覺得他滿適合拿來做咬唇妝

這顏色乍看像紅色

但他不是純紅色

他是個明顯的

  妳知道如果皮膚偏黃有多難找橘色但又不顯黑的唇膏嗎?

但這隻做到了 而且又超韓還超美

 

#622 經典紅玫瑰

四個字:飽和純紅

這顏色就是個 正! 紅! 色!

他就是很飽和的正紅色

我覺得他又不是那種超級無敵量很俗艷的紅

他是那種有氣質的大紅色

但這隻我很愛的原因是因為

這整系列都好水潤又很飽和但又不失氣質

怎麼擦都很棒

 

#623 微醺玫瑰

四個字:玫瑰鮭魚

這顏色是很實用的上班色

因為他要亮不亮要暗不暗

顯色但是又不會太顯

..............妳知道的所謂的心機.....

這系列就是男生看到也覺得

啊有顏色! 但不會討厭的那種感覺

 

 

 

另外一隻是網路上大家都推的#624 紅武士玫瑰

據說這隻不挑色 我也覺得不挑色

 


為什麼? 因為他就是玫瑰粉色啊!!!

玫瑰粉色有誰擦會顯黑????

但這隻顏色調的很有氣質

 

 

最後我要總結為什麼我 Pick: #608 #618 #622 #619 

我個人覺得顯白第一名是#622 所以我選他

再來是特別氣質第一名是#618 

再來是咬唇超韓超好看第一名 #619

最後是韓風第一名 #608

我個人覺得桃紅做到這樣不俗豔比韓國的桃紅還好看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重點是

你知道這上面的顏色

弄不好很容易顯黑嗎?

但Loreal做到了

所以我選他們

這顏色飽和但又

超級適合東方人!!!!!(有化妝的話)

 

但如果要我選哪隻是這系列才會有的顏色 我覺得這系列代表色是#618

 

但 我覺得最最最最最保守最適合上班族完全永遠不會出錯的顏色

#623跟#624

 

知道我為什麼包色了吧!!

每個顏色我完全看心情跟場合交換用

我個人最討厭唇膏顯唇紋所以這系列是我大愛大愛大愛


 

 Loreal 純色訂製唇膏(玫瑰風暴) 

莉亞Pick

★★★★★ 水潤感

★★★★★ 飽和度

★★★持久度

       ★★★★★ 顏色好看度

 

 

 

 

arrow
arrow

    Ria 莉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